吉卜力工作室即將有不少新作帶給大家,早於2017年,預告「退休」的宮崎駿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將於今年夏季將會上映全新動畫電影《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正當大家都十分期待大師的引退作品,吉卜力工作室最近傳出另一則好消息。

吉卜力工作室最近公佈,將會製作出首部 3DCG 長篇動畫《アーヤと魔女》(阿雅與魔女),並由宮崎駿的兒子宮崎吾朗執導,宮崎駿擔任企劃。

動畫由《哈爾的移動城堡》作者、來自英國的 Diana Wynne Jones 的同名奇幻小說改編而成,描述主角 Earwig 被邪惡女巫領養,本以為可以學習魔法,但女巫卻只叫她當苦差,巧合下她認識了另一個魔法使 Thomas,還決定借用 Thomas 的力量反擊。

《阿雅與魔女》近日更入圍第73屆康城影展,也將會成為吉卜力工作室時隔4年的新作,目前暫定於今年冬天於日本 NHK 電視台首播。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