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和日本的 Starbucks 每次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好像會讀心一樣,總是能吸引到大家搶購。上次韓國 Starbucks 推出小型行李箱,吸引了許多韓國女生入手,成為野餐必備的打卡用品。近日韓國 Starbucks 再度洗版,不過這次不是行李箱,而是夢幻的半透明青瓷杯。

Cover:IG@dalcomjamjam、IG@moon2am

韓國 Starbucks 最新推出的夏季棕樹系列,推出一系列水杯、隨行杯、電腦袋、手挽袋等產品,當中的「青瓷杯」吸引了很多人搶購。每個「青瓷杯」都有獨特的翡翠綠紋,加上厚實的玻璃質感,為夏天帶來一絲絲的涼意,加上清新的綠色棕樹圖案,令人都想去渡假了。

這個系列在韓國已經正式開賣,現在雖然不能出國,但也可以在網上碰下運氣,想不定會找到代購幫忙。

另外這款冰杯也是人氣商品,吸引了很多喜愛凍飲的人士。這個杯型也十分適合製作 400 次咖啡。

韓國Starbucks夏日限定商品,要喝17杯咖啡才能兌換手提行李箱及野餐櫈?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