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肺炎疫情的關係,導致電影院不時需要關閉防止過多的人流聚集,不少電影因此也未能如期上映,這個情況也同樣出現在韓國。疫情遲遲未看到曙光,不少電影也轉在網上串流平台 Netflix 上架,包括以下這 3 部備受矚目的韓國電影 :

#1 《The Call:超時空通話》朴信惠 / 全鍾瑞

已在 11 月 29 日在 Netflix 上映的驚悚電影《The Call:超時空通話》(台譯: 聲命線索) 由朴信惠、全鍾瑞及金成鈴主演,原定於 2020年 3 月在韓國上映,但最終改為在 Netflix  全球同步上架。

故事講述兩名生活在不同時空的女子,因一通來自 20 年後的未來電話,串起了一名連續殺人犯(全鍾瑞飾演)和一名女子(朴信惠飾演),前者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恐置對方的過去和性命於死地。

#2 《勝利號》宋仲基 / 金泰梨

由宋仲基與金泰梨主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5 月時預告釋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畫面中的特效更是讓韓國網民也驚嘆,大讚韓國製作電影的技術進步了很多,一點也不輸歐美大片。

《勝利號》是韓國第一部以太空作背景的科幻電影,故事講述2092年的太空,充滿著由人類製造的垃圾,而勝利號則負責清理工作。各國太空船都在宇宙尋找價值高的垃圾回收,某日太空船船員在太空發現一個殺傷力強大的機械人垃圾,於是展開一段爭奪戰。

Netflix 官方已宣布《勝利號》會上架,但還未確定上架日期。

#3 《樂園之夜》車勝元 / 嚴泰九

《樂園之夜》曾亮相在「第 77 屆威斯國際電影節」非競賽單元中,在當時的首映中獲得了好評,由實力演員車勝元、嚴泰九、全汝彬、朴浩山等主演,加上大家對導演朴勛政的電影也充滿期待。

故事講述了一個黑幫組織的成員與站在人生盡頭的女人的故事。然而這部電影同樣還未有正式的上架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