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韓劇最愛看的是男女主角的互動,但你們又知道韓劇原來是有個「第8集定律」嗎?「第8集定律」就是在第8集時,男女主角會有突破性的吻戲,有不少劇集如《沒關係,這是愛情啊》、《來自星星的你》等都按照定律加入吻戲,但其實現在不少劇集早己打破定律。不過,韓劇浪漫又撩人的吻戲總會讓人看不膩,有不少男主角更因而被稱為「吻戲匠人」、「吻戲教科書」,趁著下星期是七夕,讓我們重溫 6大吻戲場面。

1.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甚少拍浪漫愛情劇題材的孔劉,其溫暖可愛的大男孩形象卻如此深入民心。在《鬼怪》中,孔劉有好幾幕經典吻戲仍然是大家討論焦點,加上孔劉深情的雙眸,難怪這段影片的點擊率能突破百萬。

 

2. 《金秘書為何那樣》

說到最經典的吻戲,又怎會少得《金秘書為何那樣》。劇集由 2018 年播出,朴敘俊和朴敏英除了 CP 感高,二人在劇中更上演過多場浪漫又激情的吻戲,當中一幕由走廊吻到床上,朴敘俊更脫去上衣的吻戲,加上畫面性感撩人,在 YouTube 更衝破 1.4 億點撃次數。

 

3. 《愛的迫降》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雖然播映完畢已有一段時間,但話題性仍很高,加上玄彬就活像漫畫裡不真實的主角,配搭孫藝珍完美的面孔,二人吻戲的畫面唯美浪漫,難怪看這麼多遍也不厭。

 

4.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在劇中金秀賢和徐睿知雖然吻戲不多,但不少觀眾都不禁一再回味。金秀賢擁有性感的「上勾嘴型」,看來柔嫩的嘴唇,單看畫面已十分誘人,難怪被稱為「吻戲匠人」。

 

5. 《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雖然李敏鎬和金高銀在劇裡 CP 感很低,更被評為 10 大「零 CP 感」的韓劇情侶,但這一幕李敏鎬親女主角金高銀脖子的吻戲,卻成為了情侶都想模仿的畫面。

 

6. 《秘密花園》

歷年來最經典的吻戲,就連不少韓劇都要模仿的莫過於《秘密花園》的「泡沫之吻」,女主角河智苑喝著咖啡,但泡泡黏在她的嘴上,玄彬突然站起來吻上,去用自己的嘴唇幫她擦去泡沫,這畫面在現實中不太可能發生,才會如此經典。

 

最看不下去的10對「零CP感」韓劇情侶:演技再好卻難令觀眾投入是因為年齡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