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由 tvN 製作的《德魯納酒店》成為韓國人氣劇集,得到許多粉絲支持,再加上IU在劇裡的造型帶給了觀眾很多驚喜,因而掀起了一股追看熱潮和網上熱討。過去也有許多韓國劇集,最後成為大陸、日本等地翻拍的主題,沒想到這次《德魯納酒店》竟然吸引到美國製片團隊,並將它翻拍成美劇。

在今年初,《上流寄生族》的製片公司 CJ E&M 及旗下團隊 Studio Dragon 決定,與荷里活製作公司 Skydance Media 簽約,展開合作投資計劃,雙方將會在未來合作推出不同的影視作品,不過第一步是先翻拍《德魯納酒店》,成為美國版電視劇,並由《Altered Carbon》的 Alison Schapker 擔任編劇及監製。

消息傳出後有很多粉絲都十分期待,到底會由誰人飾演「滿月社長」及其他角色?而且美劇和韓劇的敘事、拍攝和演繹手法大相逕庭,讓觀眾更好奇到底美國版的《德魯納酒店》會有什麼不同之處,又會否變成驚憟片呢?

Skydance Media 的發言人表示:「《德魯納酒店》是一個非常夢幻的故事,是關於人際關係、失去致愛和人類未完成的業。」發言人又指美國版會配合全球觀眾的口味,以嶄新的角度拍出相同故事。

Source:collider

Tags : IU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