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近年來 Disney、Amazon 等串流平台令 Netflix 的市場佔有率下降,但 Netflix 推出的劇集、節目仍然得到很多關注。在 6 月份上架的《Too Hot To Handle》第二季再掀起熱潮,但所有集數尚未完全上架時,Netflix 又宣佈將會在下個月推出全新的約會真人騷《Sexy Beasts》,怪異主題令觀眾期待萬分。

《Sexy Beasts》是 Netflix 全新的約會實境秀,一貫過去許多戀愛實境節目一樣,希望參加者可以沒有見過對方樣貌下約會,憑個性愛上一個人。最有趣是所有參加者都需要用特效化妝技術,遮蓋原來的面貌,節目組更把參加者變成豬、熊貓、海豚,甚至魔鬼等等不同的動物或角色。

每位參加者的妝效都十分像真,猶如拍攝電影般仔細,幾乎無法想像到約會對象的真實容貌。雖然化著這樣的妝容約會會吸引到很多人的目光,但從預告中可見,參加者似乎也很享受這種怪異的約會方式。

節目直到參加者完全投入感情後,便會揭開每位參加者的真面目,但相信讓觀眾更好奇的是,他們得知對方真面目後會否繼續約會。節目將於 2021 年 7 月 21 日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