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快餐店 Burger King 近年來十分緊貼全球化的議題,以新穎的創意行銷手法推廣品牌,例如在上個月,找來多名戴上牛仔帽的小孩,以跳唱形式呼籲美國的農夫調整養牛的飼料配方,以改善氣候變化問題;他在今年初也推出「發霉漢堡」的廣告,強調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的重要。近日,Burger King 又有新搞作,面對因為疫情而出現的社交距離。

美國《Fox News》在早前(12日)的報道,指出 Burger King 推出了一款「下單專用口罩」,顧客只需在Burger King 的 Facebook 上,留言寫下自己想點的餐和要求,員工便會在口罩印上訂單。顧客只需要在下單時戴上這款口罩,員工便會跟據你口罩所寫的下單,顧客可以不發一言便買到想要的食物。

Burger King 這次的舉動,是為了提醒大家戴口罩的重要,同時也保障餐廳內顧客和員工的安全,希望大家在下單時能戴上口罩,減少飛沫傳播。「下單專用口罩」在 8 月 11 日已開始實行,但目前只於比利時舉行,日後或有機會推廣到其他國家和地區。

網民似乎不太支持這款「下單口罩」,有網民留言表示「很好奇如果我寫上『請給我你的所有現金和大薯條』」,也有網民認為這款口罩根本不合理,因為它不能印上所有的下單要求,也有人留言寫下「現在不鼓勵說話嗎」、「為何不直接用電話下單」等。不過,也有網民欣賞 Burger King 的創意,而且能夠令很多小孩主動戴上這款口罩。

除此之外,Burger King 在意大利地區推出「social distancing Whopper(社交距離華堡)」,這款華堡特別加入比正常數量三倍的洋蔥,希望以「洋蔥」氣味提醒大家保持社交距離。

Source:Fox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