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去年開始,Instagram不斷進化和改善,上年11月已開始在全球不同地區逐步推出隱藏「按讚次數」的測試,被選中的用戶將不能在別人的貼文上看到其他用戶所獲得的按讚數,只有自己才能看到自己帳戶的貼文讚數。而最近又有新的措施,將會針對過度 Photoshop 的圖像。

攝影師 Toby Harriman 發現,近日某些經過應用程式 Adobe Photoshop 修改的圖像將會受到過濾,被Instagram認定為已更改的圖像上更會標上「False Information」的警告,用戶雖然仍然可以選擇查看,但相關的圖像不會在「Explore」與「Hashtag」頁面上出現,這個措施相信是用來解決錯誤信息的工具。

在 Instagram 我們總會看到許多經過幾輪修圖步驟的圖像,當技術越來越進步時,也漸漸令人更難分出真假。不知道這次的改革對於喜歡上載過度修圖照片的用戶,又會帶來什麼影響呢?

Source : FB@Toby Harriman、petapixe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