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屆威尼斯影展」正舉辦得如火如荼,近日最多人期待的史詩式科幻大作《Dune》(沙丘瀚戰) 也舉行了首映禮,這部雲集 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張震、Zendaya 等著名影星的作品,在首映禮結束後獲全場鼓掌8分鐘,創下威尼斯影展放映會上起立鼓掌的最長紀錄,電影在 Rotten Tomatoes 上更獲得 85% 新鮮度。

有影評人表示,電影拍出史詩式的質感,畫面、鏡頭都會令觀眾嘆為觀止,而且在解釋世界觀方面也做得充足,觀眾可以很快投入故事。不過,也有人認為電影雖然雲集許多著名演員,但始終時間所限,每位演員發揮不足。有看首映的觀眾也表示, Timothée Chalamet 飾演的 Paul Atreides 與父親 Duke Leto Atreides 之間的對話也比想像中少,令劇情交代上未盡如意。

外媒《deadline》的報導也透露,當 Timothée Chalamet 得悉導演 Denis Villeneuve 要開拍《Dune》時,就已經自薦要永飾演男主角 Paul Atreides 。當被問到自己怕不怕與 1984 年版本的男主角作比較時,他表示:「在我們拍攝前兩個月,我已經看了那部電影(1984年的版本),但當 Denis 提出要求,要我們演繹他的版本時,你就會忘記了原來的版本。」

導演 Denis Villeneuve 在記者會上也笑言,把《Dune》搬上大銀幕前,最大的挑戰竟然是 Timothée Chalamet 的頭髮:「他的頭髮是活的!我在指導 Timothée 時,我也不得不指導他的頭髮。」《Dune》(沙丘瀚戰) 改遍自 Frank Herbert 的同名小說,系列共有6部曲,是世上最偉大的科幻文學之一,也是啟發《星球大戰》、《駭客任務》等電影的作品。

Source : polygondeadline

Timothée Chalamet 和 Zendaya 主演的科幻大作《沙丘》釋出3分鐘預告!水行俠都有份?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