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變得更美,現在不論男女都會花許多金錢和時間,買昂貴的護膚品、買美容療程、嘗試醫學美容調整自己的外貌等,在韓國整容更是十分普遍。獲權威網漫評台9.9好評推介,並是南韓首部都市恐怖動畫《整容液》終於會在香港上映。

故事講述一位天生肥胖的女孩,從小到大受盡歧視,突然有日無意中得到一瓶「神奇整容液」,只要她將全身浸在整容液中,溶化身上皮肉後便能重塑絕世美貌。為了可以獲得完美外表,她決定一試。變美後她的美貌得到廣泛關注,更被經理人公司招攬簽為藝人,還能與完美男神交往。可惜在她事業愛情兩得意時,整容液卻慢慢產生副作用,為了維持她完美人生,她內心的惡魔隨即現形,更為此走上不歸路。

整容液》其實是來自《奇奇怪怪》系列網漫中,最火紅的其中一個篇章,上星期在台灣上映後也獲得好評,認為故事發人深省,甚至有網民認為比原著漫畫更有驚喜。電影由動畫導演出身的趙慶薰執導,早前前導預告發佈後,在韓國很快便破300萬點擊率。電影將於108日在香港上映。

韓國評分高達 9.9 分的恐怖漫畫:《整容液》動畫電影版預告片公開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