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受疫情影響下,全港戲院也逼於無奈下需要關閉,然而近日每日的確診數字漸漸下跌,終於在昨日(25日)政府讓戲院重新開業,不少劇迷都十分期待可以回到戲院看電影,不過,近日韓國疫情再次反彈,有劇組人員更確診,許多定期播映的節目和劇集都需要暫停。早前曾為大家介紹過的喪屍電影《ALIVE》也因為疫情而改由於 Netflix 上架。

其實《ALIVE》早在疫情期間於韓國上映,頭 5 天更已突破百萬觀看人次,在韓國它也被喻為是《屍殺列車》的另一部矚目喪屍電影。可惜其他國家受疫情影響,戲院重新開放無期,於是電影加盟 Netflix,相信很快在各地可以收看。

Netflix 更特別釋出《ALIVE》長達 4 分鐘的全新預告,在影片中可以清楚了解故事的開端,幫肋大家盡快投入刺激緊張的劇情,而且預告的最後還留下了讓人期待萬分的伏筆。

劉亞仁與朴信惠新作《ALIVE》,失去網路訊號並與喪屍被困公寓中。

 

Tags : ALIVENetfl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