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人氣劇集《紙房子》(Money Heist) 故事橋段新穎,又帶有政治、人性和愛情的元素,而且每位角色的性格鮮明,因而受全球劇迷熱捧。近日韓媒報導傳出由韓國演員李秉憲成立的BH娛樂有意收購《紙房子》版權,開拍韓國版《紙房子》,消息讓網民都很興奮地討論角色人選,而BH娛樂早前也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正與 Netflix 商討,或者真是有機會翻拍成功。

不少網民都紛紛討論劇中的角色應該分別由誰來飾演比較適合,如果單以李秉憲成立的BH娛樂旗下的演員,有網民認為應由李秉憲本人擔任「Professor」一角,而最搶手的角色「Tokyo」應由調皮的 Wonder Girl 成員安昭熙飾演,心底善良的「Rio」則由小鮮肉邊佑錫擔仕,《太陽的後裔》的晉久應飾演衝動大男孩的 Denver 。

有網民則認為近期最紅的韓素希,過去叛逆的個性跟 Tokyo 十分相似,而且她也曾於《夫妻的世界》裡當性感的小三,由她擔任「Tokyo」最合適不過。

而《屍殺列車》的馬東石也與「Helsinki」一角的性格十分相似,同樣都是以柔情鐵漢的形象深入民心。

而《紙房子》裡的大家姐「Nairobi」與金高銀的豪爽霸氣個性不謀而合,再加上金高銀的演技實力得到肯定,相信她能駕馭到「Nairobi」在劇裡的複雜情緒。

網上也熱傳另一份演員名單,看來大家都十分期待韓國版《紙房子》。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演員人選又是哪幾位呢?

Source : idntimesThe independen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