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年8月3日)

日本全球服飾零售商 UNIQLO 宣佈推出全新AIRism床品系列,將於 8 17 日於利舞臺旗艦店及網絡旗艦店正式發售。AIRism 日本快適機能系列能夠提供涼感、速乾及去異味排汗效果,於四季都能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而推出全新 AIRism 床品系列,商品包括床笠、被套與枕頭套,同時備有多款尺寸迎合不同家居需要。

(枕頭套每件HK$59 、床笠每件HK$199-$499、被套每件HK$399-$499)

AIRism 床品系列有灰、白、深啡與粉紅四種顏色可供選擇,當中速乾快適機能,清洗後能夠短時間速乾。床笠的四邊採用橡筋包床設計,配搭信封式枕頭套,讓更換寢具變得更省時輕鬆。即使於炎夏晚上睡到汗流浹背,亦能趕走黏笠感,讓人整晚保持乾爽。詳情請到官方網站瀏覽。

原文:

作為 UNIQLO 的粉絲之一,一定會愛上它的 AIRism 系列,其通爽、涼感又速乾的質地吸納到不少粉絲,較早前更以 AIRism 的材質推出口罩,得到許多日本國民的支持。近日,UNIQLO 還把 AIRism 帶入到寢具領域,推出一系列「涼感寢具」,為悶熱的仲夏帶來一絲的涼意。

利用 AIRism 的材質「Cupra纖維」,同樣以涼爽、輕盈透氣又滑順的質感而大受歡迎。要知道每晚睡覺時,每個人的身體都會排汗,貼心的 Uniqlo 推出的「涼感寢具」系列,能夠讓大家在睡覺時身體保持乾爽,並迅速排走濕氣,即使不開冷氣睡覺的情況下仍能保持涼爽,如果開冷氣的話當然便會更加涼快。也有不少網民更大讚「涼感寢具」的速乾機能,能夠在清洗後短時間內乾透,而且重複洗滌都不會變形。

除了質料上予人涼爽舒適感之外,這個系列也特別選用乾淨自然風格,調色上也予人舒服的感覺,包括有岩石米灰色、柔粉色、深紅棕色和純白色,充滿日系的簡約感。「涼感寢具」系推出單人床單(NT$990)、加大單人床單( NT$1,290)和枕頭套(NT$290)。現時暫定在台灣 Uniqlo 於7月17日網上商店正式開售。

Source : Uniqlo.tw

日本 Uniqlo 推出抗菌重用 AIRism Mask,最適合夏天使用的透氣冰涼口罩!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