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曾發生過不同的大小事,雖然人類記憶有限,不可能每件小事都牢牢記住,但總有些回憶就是如此難忘,令你放不下去。早前田馥甄Hebe上載《懸日 Let It…》MV,找來新一代「國民老公」許光漢,細訴愛情裡最放不下的回憶。

田馥甄在MV裡是一位婦科醫生,為孕婦照超聲波,但原來孕婦的老公(許光漢)是她讀書時期的男朋友,二人再次出現在對方面前,可惜早已不是昔日的關係。

「習慣一下新的生活好不好?」面對放不下的遺憾,我們偶爾仍會有「要是還跟他在一起會怎樣?」的想法,但其實早就知道過去的事無法改變,希望自己能真正的重新出發,也明白有過去才有現在的自己,但心裡的瘡疤偶爾仍會不禁痛起來。

我又被回憶波及 心怎會這樣不強

直到昔人的戀人再次相見,才知道自己一直忘不了對方,但眼看對方將要迎接新生命和生活,反倒自己好像還在停留在原地,又能否衷心地獻上祝福?

對峙著不可能的愛情 也該像懸日那樣 讓它落下

我們總是不自覺地,執著於過去的遺憾,希望有日時光倒流,那怕只得短短時間,仍會想回到過去與對方一起的甜蜜時光。要放下過去並不容易,但其實是,你真的願意放下了嗎?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