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me年度美妝大賞早前公開2020年的美妝保養品排名,除了會按照不同類別列出排名清單之外,最多人關注的是它的綜合榜。到底在 51,863 樣商品中,能打入頭10位的產品有什麼?

Cover:IG@__nik25、IG@canmaketokyo

第10位:La Roche-Posay 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UVA PRO(SPF50+/PA++++ 30ml)

這支防曬亮白乳一推出便廣受好評,防曬系數高之餘,也能提亮膚色,可以當作素顏霜及妝前乳使用,加上質地清爽同時又能為肌膚保濕。

 

第9位:MSH Love Liner 隨心所慾極細超防水眼線液

Lover Liner 的眼線液深受歡迎,而這款升級版的全新防水眼線液,以0.1mm的超細筆尖,能讓用家畫出滑順又飽滿的內眼線,防水抗油抗汗效果也能得認證。

 

第8位: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

今年升級到第5代的 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乳,加入大家期待已久的防曬功能,質地輕薄又能維持保濕水感,柔焦妝效深得日本女生歡心。

 

第7位:CANMAKE 激細滑順眼線膠筆

顯色度極高,1.5mm細緻筆芯及擁有柔軟滑順質地,輕輕一畫便能貼服,且填補睫毛間空隙。

 

第6位:B IDOL唇膏

由NMB48吉田朱里所創立的人氣彩妝品牌「B IDOL」,其簡約又可愛的包裝成為許多年輕女生喜愛的彩妝品。這個唇膏系列有10款色號,滋潤感和光澤感十足。

 

第5位:innisfree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深受本地女生歡迎的 innisfree 控油蜜粉,性價比極高,除了可以用於臉上定妝、控油之外,讓能當作乾洗髮用。

 

第4位:CEZANNE 珠光修容霜

多次入圍 @cosme 排行榜的 CEZANNE 珠光修容霜,能輕易掃出光澤透明質感的修容效果,加上細小簡約的包裝,深受日本女生歡迎。

 

第3位:DECORTÉ 裸光絲柔蜜粉

如蠶絲般細膩柔滑的細緻粉質,能貼服肌膚,它也添加了4種植物萃取精華,達至柔焦美化肌膚的效果,同時也能為肌膚保濕。去年是蜜粉類別的冠軍之選,今年更排名綜合類第3位,推出至今人氣仍不減。

 

第2位:「流金水」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被喻為日本4大神仙水之一的 IPSA「流金水」,一支擁有保濕補水、平衡油水、亮白潤透、控油、提升防護力及強化角質6大功效,而且還有很多日本女生都認為它自行濕敷首選。

 

第1位:Lancô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長年熱賣的 Lancôme「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除了有保濕功效,還可以穩定肌膚狀況,能讓肌膚吸收,無論男女都適合用,擁有神級地位的它,就連《Emily in Paris》女主角 Lily Collin 都是它的粉絲,她還會在粉底液加入精華,加強保濕。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