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早前與 Jo Malone 女士合作的「Zara Emotion」香薰,因性價比高而成為搶手聯乘系列,在上星期於香港上架的香水系列,不用半天有不少香味和不同容量的香水都火速售罄。本以為聯乘系列就只有香薰和香水,沒想到近日 Zara 又再度與 Jo Malone 女士推出「香薰免沖洗消毒搓手液」。

免沖洗消毒搓手液近年來成為許多人的生活必需品,外出時都一定要帶上搓手液,Zara 與 Jo Malone 女士十分緊貼社會所需,推出以 Jo Malone 女士擅長的香薰及香水為主題的「VETIVER PAMPLEMOUSSE 香根草葡萄柚免沖洗消毒搓手液」。酒精含量高達74%,以香根草與葡萄柚香氣為主調,並加入具有護膚功效的植物甘油,以減低雙手因酒精而出現的紅癢和乾紋情況。

「香根草葡萄柚免沖洗消毒搓手液」於今天(8 月 21 日)在官網上架,並將於 8 月 24 日於各大門市出售,定價為 HK$79 (100ML)。

Source : IG@s_chouchou37

除此之外,早前被搶光的「Zara Emotion」香水系列也於今天再度補貨,而且還推出網上限定的 Discovery Set,一盒有齊 8 種香氣。

Source : Zara

期待已久的 Zara x Jo Malone 系列!8 款「Zara Emotions」香水終於在香港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