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Marvel 接手所製作的《蜘蛛俠》,除了成功捧紅了男女主角 Tom Holland 和 Zendaya 之外,由 Marisa Tomei 飾演的梅嬸更被封為史上「最性感的梅嬸」。電影裡她為我們帶來性感、可愛又風趣的梅嬸,不過近日她卻向外媒透露,自己有點後悔接下這個角色。

在 2016年, Marisa Tomei 以梅嬸一角首次於《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亮相,其後也於《Spider-Man: Homecoming》、《Avengers: Endgame》和《Spider-Man: Far From Home》裡演出,「Aunt May」成為她最廣為人知的角色,也為她的事業帶來另一個高峰。

早前曾提及過,Chris Evans 因為怕被角色定型而曾拒演美國隊長,想不到即使沒有在 Marvel 系列裡飾演超級英雄,也會被角色定型。Marisa Tomei 早前向外媒透露,她擔心日後會只能飾演「母親」的角色,就好像在今年的新作品《The King of Staten Island》裡,她也是飾演主角的媽媽。

「我很後悔開始了這條路,我總覺得我可以演出各種不同的角色。」

Marisa Tomei 向來都勇於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因此被角色定型感到不安,也開始後悔當初決定。Marisa 又認為,出演「母親」的角色可以有許多的演繹,但她同時希望可以繼續挑戰不同的戲路。

「我覺得每個演員都有不同方面的演出,但如果劇本的廣度受到限制,我們也只能繼續做下去,至少我已經盡力演到最好。」Marisa Tomei 強調自己渴望可以嘗試出演更多角色:「可以參演黑色電影(恐怖片),或者是不一樣的浪漫喜劇,女性可以出演的角色太多了。」

Source:Loop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