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罷不能》在 Netflix 上架後,大家似乎仍很關心各位參賽者的發展。早前曾為大家介紹過參賽者的職業,發現他們本身的吸金力強,也難怪他們在節目裡根本毫不關心獎金。在節目上架後各位參賽者更人氣急升,Instagram 的 Followers 人數有幾十倍增長,讓人更加好奇,到底在節目後誰才是真正的贏家,成為人氣最高,吸金力最強的KOL?有網站就統計了他們每位的粉絲人數增長和幅度,並估算出每篇廣告帖文的要價。

不意外地在節目裡出鏡最多,也是最具話題性的 Francesca 是眾位參加者中,擁有最多 Followers 的 KOL,不過她並不是最大增長幅度的一位 (933%) ,因為她本身就是網上知名的紅人,節目未上架前她已經有至少30萬粉絲,而且還是不斷增加,在節目播出後更是直線上升,截至4月29日她已擁有超過300萬的粉絲。

增長率成為眾人之冠的就是傻大姐 Chloe ,由最初只得 2,900 粉絲,已升至超過100萬的粉絲,增長幅度為 34382%,成為節目中最大的得益者。而另一位同樣得到許多好評的參加者 Rhonda Paul,增長幅度為 7900%,擁有80萬粉絲,比 Francesca 還要高。

男生方面,擁有最多 Followers 人數的是 Francesca 未婚夫 Harry Jowsey,擁有240萬的粉絲,同樣地因為 Harry 本身是網絡紅人,也曾參加過其他真人秀比賽,因此的上升的粉絲人數並不過。而增長率最高的竟然是會計師 Kelechi Dyke ,為11057.89%。

除了粉絲人數,最讓人關注的是每位真正的吸金力。Francesca 成為眾人之冠,網站估計現時 Francesca 每篇廣告索價為英磅 £6,567 (約港幣 $61,609),完全拋離其他參賽者。男生方面仍然是 Harry 最高,每篇估計為英磅  £5,212 (約港幣 $48,902)。

而粉絲增長幅度最高的 Chole 卻比 Rhonda 和 David 還要低,估計每篇為英磅 £2,168 (約港幣 $20,342),Rhonda 和 David 分別為 £2,462 (約港幣 $23,103) 和 £2,467 (約港幣 $23,147)。

Source : weareattain.co.uk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