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曾主演《Cinderella》的 Lily James 被傳媒拍到與美國隊長 Chris Evan 在公園約會的畫面,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都送上祝福,希望他們可以真正公開地交往,然而相隔3個月,Lily James 被拍到與比她年長19年的已婚男星 Dominic West 在意大利街頭熱吻,二人更不避嫌地在公開場合互相擁抱,為人詬病,據悉當時就連 Dominic West 的現任妻子都是透過新聞才知道事件。事隔半年後,二人的關係又再成為近日歐美娛樂傳媒的焦點。

《The Pursuit Of Love》

據悉,當時 Dominic West 和 Lily James 婚外情,男方立馬坐飛機趕回妻子身邊,並表明自己對她的忠誠,又主動認錯,也有傳妻子 Catherine FitzGerald 已原諒了他。近日, Dominic West 將會在Netflix 大熱影集《The Crown》中擔任重要角色,傳出他為了挽回形象,決定與妻子再婚,為對方許下婚誓。

《The Pursuit Of Love》

另外,他身邊好友也向外媒《Dailymail》透露,Dominic West 已發誓以後不會再與 Lily James 見面、溝通及合作,而 BBC 電視台也答應 Dominic 的要求,不需要他與 Lily James 一同出席宣傳合作作品《The Pursuit Of Love》的活動。不過,相信劇集《The Pursuit Of Love》在5月9日播出後,這段三人關係又會再度成為熱話。

Source : E!

而 Lily James 在上星期也被拍到與 31 歲 the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樂隊成員的 Michael Shuman 約會,有傳二人關係穩定,更已見雙方家長。

Source : Dailymail

美國隊長與灰姑娘 Lily James 交往?二人再被拍到約會,網民:是公主與勇者的愛情故事

與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的戀情只是煙幕?Lily James 被拍到與已婚男星甜蜜約會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