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2NE1 出身的歌手朴春最近成功減肥,回到了巔峰時期的美貌,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去年 6 月時,久未露面的朴春參加韓國「大鐘獎頒獎典禮」,暴漲的身型和臉龐,即成為焦點更登上熱搜。

朴春近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也上傳了該次的大鐘獎頒獎典禮上曾引起話題的照片和最近減肥成功的照片。

instagram@newharoobompark
「去年大鐘獎頒獎典禮時,我就是長這樣,受到衝擊後開始減肥,從 70kg 減了 11kg,目前體重是 59 公斤」

朴春表示:「因爲接受 ADD 治療而吃的藥讓減肥真的很累,不過瘦下來之後感覺真的很好,減肥之後,藥量也減少了很多,正在變得健康」,讓粉絲們放心不少。

最後她補充:「真的不會再回到那個樣子了,也請大家多多期待回歸。」

事實上朴春自去年六月大鐘獎之前因為身體上的問題,一直有在服用含有激素的藥物,令身體變得容易水腫也讓減肥變得更加困難。如今朴春親自帶來好消息,不只成功減肥,更克服病情、健康逐漸好轉,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回歸。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一直被批評的朴春最近又上了熱搜,暴漲的身型和臉龐,讓粉絲擔憂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