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憑著《夫妻的世界》成為「最美小三」的韓韶禧(韓素希),近半年來人氣急升,更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一下子榮升為廣告女王,更被指是宋慧喬的接班人。早前曾在網上瘋傳她年輕時反叛的照片,她其後大方地承認過去,得到粉絲支持。然而,近日她又捲入另一宗醜聞。

早前有網民在論壇上,表示自己曾遭《夫妻的世界》裡暴紅演員的媽媽詐騙,於 2015 年10月至 2016 年有月間,每月省吃儉用把 210 萬圜予韓韶禧的媽媽代為投資,但該媽媽卻由 2016 年 9 月開始失蹤,合共拿走了約 925 萬圜,直到被騙的網民報案告詐騙後,韓韶禧的母親才主動聯絡網民,並以「女兒走紅的話會還錢」搪塞。網友見到韓韶禧現在已經走紅,仍然未收到還款,因此將此事公開。

韓韶禧早前透過社交媒體,代母親借她之名搪塞向債主道歉。文中韓韶禧表示父母在她5歲時已離異,她是由祖母撫養長大,與母親聯絡不多,直到她20歲時才知道母親負債纍纍,在出道前曾為母親償還債務,誰料到母親反而變本加厲,甚至以她之名到處借錢。

「由於我幼稚與不成熟的判斷,曾以為母親償還債務是解決的辦法,但沒想到卻因為我的過失,出現更多的受害者,真的非常抱歉。」

韓韶禧的道歉文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痛,也有韓韶禧的朋友和舊同學站出來為她開腔護航,表示韓素希自小就十分獨立,很早便出來打工掙錢,絕不會招搖撞騙,而且她走紅後性格沒有改變,仍然十分重視友情。

「我與韓韶禧是舊同學,從來很少在她口中聽到她媽媽的消息,反而經常見到她的祖母十分用心地照顧她。現在看到她因媽媽已備受大眾批評,真的替她心疼。」另一位舊同學表示:「每次學校有活動都是韓韶禧的祖母出席,韓韶禧仍常以笑臉迎人。她從來不需要依靠他人,反而會樂於幫助別人。她自小就開始兼職打工賺錢,腳踏實地生活,欠下別人的債務不會是她所為。」

也有韓韶禧的同窗好友在論壇上表示,韓韶禧讀小學時曾被同學嘲笑沒有爸媽,但她都一笑而過,即使畢業典禮只有奶奶和奶奶朋友來也不會覺得丟架,而韓韶禧從來不喜歡欠別人的人情。韓韶禧也曾經把122萬圜借給該同窗好友,叫她好好實現夢想,而自己僅留下10萬圜。

韓韶禧的好友也表示,韓韶禧走紅後也盡力抽空出席朋友的聚會,即使工作忙碌也會與舊朋友見面,絕不是走紅後便不認人的藝人。

Source:YNA、Naver

頭6集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清純高顏值的小三韓韶禧,她的過去最近引起熱議

「最美小三」韓素希被譽為「新國民女神」,爆紅後身價直逼一線女藝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