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不同網站舉行最美女星的投票活動,最有名的排行榜莫過於是美國電影評論網站 — 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美女」選舉,每年發表結果後都引起全球討論。近年在TC Candler的排行榜上,焦點都落在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身上,由出道開始每年都榜上有名,由2015年的13位漸漸升至去年2019年的第一位,而且前兩年也是在Top 3之內,美貌得到全球認證。

不過近日在網站「Starmometer」舉辦的「2020世界最美女星」投票結果中,20歲的周子瑜也只是排第三,讓人更好奇誰是第一、二位。此網站舉辦的「2020世界最美女星」活動,同樣是透過各大社群平台投票而得出結果。

#Top 3 TWICE 周子瑜

成員周子瑜一向以「美貌」得到大眾關注,最近以《More & More》新曲回歸的TWICE,人氣持續上升中,不斷刷新自身紀錄的她們,雖然新歌MV被指有抄襲成份,但憑著這難度超高的編舞,歌曲照樣在主要音源榜上有名。而子瑜更被團員評為進步最多的成員,特別是這次《More & More》MV中的表情,讓團員驚訝:「原來子瑜也能做到這樣的表情。」

#2 Top 2 BLACKPINK Lisa

BLACKPINK在這次投票選舉中,全員也榜上有名,證明她們魅力與實力同樣兼備。成員Jisoo、Rose和Jennie分別獲得第5、第6和第8位,而來自泰國23歲的成員 Lisa ,深邃的五官和好身材讓她有「人間Barbie」的稱號,個性率真可愛也讓她在眾多偶像中的Instagram中,擁有最多的Followers。不但如此,她的舞蹈實力也很強,年初更為中國實境節目《青春有你2》擔任舞蹈導師,讓大眾看到認真的Lisa。雖然近日Lisa被前經紀人詐騙10億韓元 (約632萬港元),又和Jennie相繼收到死亡恐嚇,但YG娛樂已宣布BLACKPINK會在6月底回歸。

#1 Top 1 孫藝珍

在一眾K-pop偶像盛行的風氣中,第一位由38歲的韓劇女神孫藝珍以435萬票獲得,雖然與Lisa、子瑜年齡平均相差約17歲,但韓劇《愛的迫降》人氣實在太高,而且孫藝珍的自身顏值高,38歲的她無論樣貌身材都不輸年輕女藝人。剛舉行的「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中,孫藝珍穿著V型低胸緊身晚裝,好身材展露無遺,更和同劇人氣男神玄彬一同得到人氣男女演員獎。

source: starmometer

相關文章:

TWICE新歌MV被指有抄襲成份,該設計裝置與《MORE & MORE》MV 中的幾乎一樣
BLACKPINK LISA遭前經紀人詐騙10億韓元 (約632萬港元),全因太信任和依賴他
BLACKPINK LISA 再收死亡恐嚇:「那是你最後一次看到她醜陋的臉」
BLACKPINK再收死亡恐嚇:該網民表示:「讓JENNIE從這個世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