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Too Hot To Handle》 Francesca Farago 與未婚夫 Harry 在訂婚後一個月便宣告分手,讓不少粉絲大感可惜,也有節目的粉絲表示二人分手是預料之內的事。在分手宣言裡,Francesca 直指自己感到被玩弄,也指出分手後才相信 Harry 曾與另一位參加者 Madison 短暫約會的事實,並非如 Harry 所說一夜情的關係。沒想到分手後,Francesca 與情敵 Madison 成為好友,早前更聯同另一位在節目中最早出局的 Haley Cureton 一起約會到沙灘。

Source: Daily Mail
Source: Daily Mail

外媒近日拍攝到 Francesca、Madison 與 Haley 一起到 L.A. 的沙灘上,拍攝 Bikini 的照片,Haley 更穿上由好友 Francesca 自家品牌推出的泳裝,為她宣傳。 Francesca 與 Harry 分手後,主動找 Madison 求證他們曾發生過的關係,並因此聊起來,沒想到二人竟然會因此成為朋友,更出來約會。早前 Haley Cureton 接受其他的傳媒訪問表示,認為 Harry 跟 Francesca 一起的原因,100% 是為了知名度,更認為他只是愛自己,從未愛上過任何人。

Source: Daily Mail

有網民看到三人一起時,都笑言「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婦仇者聯盟」、「是 Mean Girls 真人版」。看來分手後,與前度的前度成為好友,或者會讓前度懼怕,也算是另一種的「報復」吧。

Source: Daily Mail

Source: Daily Mail

《慾罷不能》最後一對情侶分手了!Harry求婚後卻無法忍受與Francesca遙距談戀愛?

《Too Hot To Handle》Harry 是渣男?認曾與另一位參加者 Madison 短暫交往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