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傳節目《The Ellen Show》有機會腰斬消息後,大家都紛紛討論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有否造成「有毒」的工作環境,而她本人一直未就事件開腔。日前 Ellen 終於打破沈默,就事件向全體員工和公眾發出聲明稿,向受影響的節目幕後人員致歉。

「因為節目名稱冠上了我的名字,我責無旁貸。我們聯同節目負責公司 Warner Bros 立即開始內部調查,也正採取相關措施來糾正所有問題。隨著幕後工作人員的人數增加,我無法能掌控所有,只能依靠其他人幫忙分擔工作。顯然現在出現了問題,而這種情況需要我們去改變,我也盡力確保這種情況不再發生。」

Ellen 在聲明中也提及:「我發現為我工作的同事,會擅自用『我』的名義來發言,甚至扭曲我的人格,這些行為必須要停止。我明白被不公平的對待、被忽視,甚至被當成異類的感受,當我得知我的員工默默忍受這些不愉快的工作經驗,對我來說是很糟糕的事。」

Ellen 在聲明中多番強調,自己和公司高層正嚴肅地看待此事,並呼籲工作人員不要害怕,她希望每個人都能挺身而出,說出真心話的同時,也會感到安全。她也在文章首尾表示,期望節目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正能量。

Source:Hollywood Reporter

醜聞不斷的《The Ellen Show》有機會遭腰斬?電視台宣佈對節目作出內部調查

Ellen DeGeneres 被蒙在鼓裡?10位前員工指「有毒的工作環境」是節目製片和經理人造成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