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 DeGeneres 今年不知道是否「犯太歲」,曾勇奪多項艾美獎的《The Ellen Show》,因為早前醜聞不斷,主持人 Ellen 被指是雙面人,又有員工爆料指出幕後的節目製作人涉嫌種族歧視,近日節目製作公司 WarnerMedia 宣佈將會調查節目,徹查早前報導上的指控,或有機會導致節目腰斬。

《The Ellen Show》的製作團隊 Telepictures 和電影台 Warner Bros. Television (WBTV) 於上星期向內部員工發出通告,表示他們已經聘請了 WBTV 的員工關係小組及第三方公司,採訪節目已離任和現任的員工,詢問他們在《The Ellen Show》工作的經歷。

節目製作公司 Warner Media 表示,他們對於員工有不愉快的經歷感到遺憾,並指出事件並不是他們公司或 Ellen 希望見到的。「《The Ellen Show》的所有責任完全由我們承擔。我們十分認真地對待這件事,並且我們意識到世界上許多人正在學習,我們需要做得更好,並承諾大家將會做得更好。」

早前有近 10 名的前員工指責節目製作人,營造出「有毒」的恐怖工作環境,有黑人前員工表示曾被嘲笑髮型,又有前員工指出曾因為請病假而被解僱,也有員工曾向上級反映對節目製作人的不滿後而被解僱。

Source : Variety

Ellen DeGeneres 被揭雙面人!節目員工、私人保鑣和受訪者異口同聲:溫暖形象是包裝出來

Ellen DeGeneres 被蒙在鼓裡?10位前員工指「有毒的工作環境」是節目製片和經理人造成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