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荷里活女星、Coldplay 主音 Chris 前妻 Gwyneth Paltrow 踏入 48 歲,在當日竟然上載一張全裸照片,巧妙地用手腳遮蓋重要部位,並以素顏示人,還在帖文寫上「今天穿著我的生日套裝,感謝大家獻上的祝福」,就連15歲女兒 Apple Martin 都嚇壞,並在下面留言:「媽!」

Gwyneth Paltrow 也藉機宣傳自家品牌推出的保養品,寫上「感謝新的產品讓我仍然可以自信地脫掉衣服」。同時,各界名人紛紛送上祝賀,名模 Naomi 留言表示:「你說對了 !! 炫耀它。」Katy Perry 更笑言:「喜歡這種低調的慶祝方式!」

對於 Gwyneth Paltrow 上載全裸照,大家似乎見慣不怪,並不是因為她經常拍裸照,而是因為 Gwyneth Paltrow 的作風向來大膽,早前她個人品牌曾推出「我的陰道」香氛蠟燭引起全城關注,上架不久便被一掃而空,她也曾送「乳房拼圖」予 14 歲兒子 Moses ,更揚言:「我喜歡令我的孩子感到尷尬。」Moses 更稱他的媽媽絕對是個 Badass(狠角色),但也是思想開明的好媽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ummer with my 🍎

A post shared by Gwyneth Paltrow (@gwynethpaltrow) on

「如果你讓你的孩子決定你如何過自己的生活,那並不是養育一個全面發展的人,而是一直寵壞著你的孩子。」

「父母與少年之間的關係是困難的,一方面,他們仍然需要你,但在另一方面他們卻拼命掙脫你的控制。你愛著他們,也希望看到他們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但這是有代價的。」Gwyneth Paltrow 的育兒之道,並不是傳統的管教,反倒希望當成兒女的朋友,她還會與女兒 Apple 一起做運動、曬太陽,雖然跟前夫 Chris Martin 已離婚,但也會邀請他一起參與家庭活動,希望讓兒女健康地成長。

「『更年期』應該要被重新定義。」

除了 Gwyneth Paltrow 的育兒之道引起大家討論之外,她更是女權主義者的佼佼者,她曾在訪問中提及社會對於「更年期女性」抱著負面的想法,而且大家也不願意公開討論更年期女性的話題。Gwyneth 希望可以帶頭,讓大家能從不同角度認識並了解更年期女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WFH with some moral support 💚

A post shared by Gwyneth Paltrow (@gwynethpaltrow) on

Gwyneth Paltrow 的全裸照不只為展示身體美態,還是宣揚「更年期女性」的應有權利,希望打破傳統觀念,讓思想更開放的自己能好好教育下一代。

Source: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