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Johnny Depp 控告英國報章《The Sun》家暴誹謗案,他和前妻 Amber Heard 又再度對簿公堂,為了力證自己清白而對方才是施暴者,二人不斷拿出不同的證據。Johnny Depp 曾在庭上表示,Amber Heard 曾於床上大便,成為離婚的導火線。近日控方終於公開了 Amber Heard 當時在床上大便的有力證據…

據外媒報導,Johnny Depp 表示,在 2016年4月21日他把家中的個人物品與 Amber 的東西分開的隔天早上,Amber 與她的好友在 Johnny Depp 床上大便,然後他們便出發去 Coachella 音樂節。時隔一段日子後,Johnny Depp 首度在法院上公開家中女傭 Hilda 所拍下的照片。(照片於文末分享)

Johnny Depp 的代表律師在庭上代為讀出女傭 Hilda 的聲明:「我聽到另一名女傭的尖叫聲,她指著床上叫我看,說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於是我拉開上面的被單,就看到在床上有很大的一坨屎,我覺得很恐怖也很噁心,也很明顯是人類的大便。」Hilda 也特別強調,因為她經常清潔 Johnny Depp 和 Amber Heard 家中愛犬的糞便,很清楚這些糞便並非屬於家中的小狗,而且小狗從不會在床上大小便。

而事件發生後一個月,Amber 與女傭 Hilda 訴苦自己離婚的原因,Amber 堅稱床上並沒有出現過糞便,女傭 Hilda 再形容當時看到的體積和聞到的氣味。在庭上 Amber 也再度否認是她的「作品」,更懷疑事件是由前夫嫁禍,因為男方不時跟朋友拿屎尿來開玩笑。

較早前 Amber Heard 在庭上公開她的日記,讀出其中一篇記載,指出於 2015年二人於東南亞蜜月旅行時,Johnny Depp 曾用襯衫勒住她的脖子,但其後他們旅行的貼身保鑣 Malcolm Connolly 出庭作證時表示,自己不會知道他們室內發生的事,而他從來沒有親眼見過 Johnny 當眾攻擊 Amber。

除了以上更新之外,最新消息指 Amber Heard 對外宣稱的家暴故事,其實是由她前私人助理真實的故事轉化而成。Amber 的前私人助理 Kate James 曾向傳媒爆料指 Amber Heard 會精神虐待她,而近日 Kate 又指出 Amber 挪用了她遭受家暴的真實故事,並改編成 Amber 自己的故事:「我曾經向 Amber 訴說過在自己26歲那年,於巴西遭受強暴的真實故事,然而她卻將其轉化成為自己的故事,並對外宣稱自己是『家暴倖存者』。」

Kate 指出在她工作期間,Amber 在凌晨喝醉後( 2 a.m至4 a.m)會不斷傳訊息騷擾她,但在她辭職後,Amber 就刪除了大部分敏感的訊息,只留下無關痛癢的訊息。

 

(以下床上大便照片可能會令人不安)

Source : GuardianVariety

 

Amber Heard 前助手為Johnny Depp平反:他會為人設想,Amber 卻會精神虐待他人。

另類的育兒方式:Johnny Depp 承認給大麻予未成年女兒 Lily-Rose,原因竟然是想保護她?

Johnny Depp 就家暴誹謗官司上庭,直指前妻 Amber Heard 有反社會人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