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去年控告前妻 Amber Heard ,要求償五千萬美金,在這場官司中,竟一次過揭發 Amber Heard 的種種惡行。早前從各方證據中,證實了女方曾對 Johnny Depp 動粗,導致男方嚴重受傷,後來又有消息指Amber Heard 在婚後一個月便搭上 Tesla 主席 Elon Musk。原來早前控方為了證實女方出軌,竟然找到「三人行 (Threesome) 」的證據,而英國超模 Cara Delevingne 或成為這段婚姻的「第四者」。

Cara Delevingne

據外媒報導,控方從 Johnny Depp 位於 L.A. 豪宅裡私人電梯的閉路電視中,發現疑似 Cara Delevingne 的身影,而且影片裡跟 Amber Heard 與 Elon Musk 親熱的影片一樣,出自於同一部閉路電視,雖然拍到 Cara 乘該私人電梯的日期仍未能確實,但兩者都是屬於2016年的影片記錄。

Amber Heard 好友 Raquel ‘Rocky’ Pennington 的前夫 Josh Drew ,曾以證人身份出庭作供,在控方詢問下,證實 Amber Heard、Elon Musk 與 Cara Delevingne 曾「三人行」。Josh Drew 被詢問 Amber Heard 與 Johnny Depp 的婚姻裡,女方是否曾經和 Cara Delevingne 有染時,他表示:「是。」而 Josh Drew 也記得他們三人曾共度一晚,雖然忘記了確實日期,但就他個人的理解,他認同他們曾進行「三人行 (Threesome) 」。

「他們三個在電梯口按了好多次,他們好像無法弄好,最後選擇行樓梯。」住宅的禮賓部人員也表示,在大廈裡曾多次見到 Amber Heard、Elon Musk 與 Cara Delevingne 的出現,而且還在電梯裡不斷又上又落。而《Daily Mail》也找到 Cara 在2016年底乘坐私人電梯前往 Johnny Depp 頂層公寓的照片,證實是跟 Amber Heard 和 Elon Musk 曾親熱的地方一樣。

有內部消息人士認為,Cara Delevingne 或有機會受到任何一方傳召出庭,而控方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因為從她的證供當中,或者會找到 Johnny Depp 控告前妻的更有利證據,而直到現時為止 Cara 沒有就事件表態。 Cara Delevingne 和 Amber Heard 曾分別公開承認是雙性戀,而 Cara 也曾與不同的名人傳出緋聞,包括 Miley Cyrus、Harry Styles 和 Rita Ora 等,與此同時她也不時被拍到與 Amber Heard 出席各種派對活動。

Elon Musk 的代表就表示「三人行」的指控只是「肥皂劇劇情」,是無根據的指控,但拒絕就事件再度評論。他也強調 Amber Heard 與 Elon Musk 自2016年5月後就再沒有見過對方。

Source : Daily Mail

Photos : IG@amberheard、IG@caradelevingne

Johnny Depp 曾遭 Amber Heard 切斷手指,錄音曝光:「我找不到斷指!」

Amber Heard 前助手為Johnny Depp平反:他會為人設想,Amber 卻會精神虐待他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