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經常聯乘不同的品牌、卡通推出限定系列,好像曾被一掃而空的極簡主義 JIL SANDER X UNIQLO 、也有以女性內衣為主的 UNIQLO X MAME KUROGOUCHI還有 UNIQLO 長期合作的 JW ANDERSON 系列。這次 Uniqlo 向《小熊維尼》95週年繪本致敬,推出一系列以備受歡迎的《小熊維尼》與他的朋友們為主題,設計出一系列的居家服,其中兩款非衣物的單品吸引了很多人關注。

這個 Winnie The Pooh 系列備有休閒套裝、睡衣、連身衣及起居拖鞋,印上《小熊維尼》及他的朋友的繪本肖像,為居家時間增添一份色彩和舒適,同時更特別推出童裝系列,讓媽媽與小朋友配搭出可愛的親子裝束。除此之外,今次還特別推出一系列的《小熊維尼》可愛攬枕,繪畫了小熊維尼與他的朋友的「居家」日子。

系列於香港門市及網店已經推出3款衛衣,而起居拖鞋將會於10月上旬發售,另外攬枕僅限大型店舖有售。有興趣的各位記得繼續留意官方消息。

Source : Uniqlo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