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大獲好評的韓國電影和韓劇都在 Netflix 上架,像是電影《THE CALL:超時空通話》、韓劇《START-UP》等。最新大獲好評的韓劇《驅魔麵館》(原名:驚奇的傳聞),播出第 6 集後就破 ocn 電視台的歷代收視新紀錄,創新高達 AGB 全國收視率的 7.654%,打破同台《Voice》第二季大結局的 7.086%,更打入 Netflix 香港區的熱門榜第 2 位。

OCN《驅魔麵館》

越播人氣越高的《驅魔麵館》,由同名網路漫畫改編而成,主演包括趙炳圭、劉俊相、金世正、廉惠蘭,講述這群名為「Counters」的驅魔人白天是「姐姐的麵館」員工,夜裡則是惡魔獵人,他們使用特殊能力來追捕從地獄逃到人間犯罪害人的邪靈。

#1 演員陣容

OCN《驅魔麵館》

其實《驅魔麵館》在開播的時候,收視率只有 2.7%,成績實屬一般。雖然演員方面也不是最有名的大明星演員,但各人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像趙炳圭因韓劇《Sky Castle》而令人留下印象,而金世正作為女團「gugudan」成員自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網友都大讚她飾演「都哈娜」表情到位,打鬥的動作戲也做得乾淨俐落。另外,若常看韓劇的劇迷,相信都會認得劉俊相和廉惠蘭這兩位實力演員。

#2 題材吸引

科幻題材本來就有一定的吸引度,加上各人超能力的動作戲配合使畫面更豐富。趙炳圭飾演的「蘇炆」因某天突然被一道閃光擊中,意外獲得非常驚人的超能力,擁有無盡的速度及力量; 金世正飾演「都哈娜」擁有敏銳的聽覺; 劉俊相飾演的「賈模度」有著團隊中最強的怪力; 廉惠蘭飾演的「秋梅玉」擁有治療能力。

OCN《驅魔麵館》

在口碑好評不斷下,收視節節上升,大家對此劇都抱有很高的期望,製作團隊也表示「若繼續保持這樣的熱度,關於第二季也認爲應該努力進行下去。」

source: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