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Show》今年醜聞不斷,先有員工和節目嘉賓爆料指出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是雙面人,其後又有10多位員工接受傳媒訪問時,公開節目的「有毒」工作環境,即使公司內部調查,並將涉事的節目製片革職,但節目聲譽受損,不少網民都認為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根本責無旁貸。近日有消息指《The Ellen Show》將面臨停播。

除了在美國,《The Ellen Show》澳洲電視台 Channel Nine 也有播出近 7 年,但近日電視台官方正打算終止播放節目,並改由播放《Desperate Housewives》。TV Blackbox 的編輯指出,因為節目醜聞不斷, Channel Nine 與 Warner Brothers 正在談判階段,希望終止播放《The Ellen Show》,並且表示未來兩方有可能不會再合作。

有外媒也報導,其實節目內部在兩年前已經知道「有毒」工作環境的存在,因為在 2018 年曾一位現任和一位離職的節目員工,曾向工會提起申訴,提及在節目的工作場域上,表示自己曾為節目工作時面對性別歧視、不平等對待和騷擾等問題,而華納官方也證實了這則消息,因此有員工和網民都認為,近日公司公開內部調查一事只是宣傳手段,並非真心希望改善工作環境。

儘管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出面道歉,官方也作出內部調查,涉事員工被革職,但要挽回各地觀眾對《The Ellen Show》的支持,看來華納和 Ellen 仍需要下很大的努力,才能重拾昔日的收視。

Source : DailyMailDailyMail

Ellen DeGeneres 再向員工致歉,節目製作人被革職,網民仍不領情:問題根源是她!

Ellen DeGeneres 被蒙在鼓裡?10位前員工指「有毒的工作環境」是節目製片和經理人造成

Ellen DeGeneres 被揭雙面人!節目員工、私人保鑣和受訪者異口同聲:溫暖形象是包裝出來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