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控告英國小報《The Sun》誹謗他是「打妻子的人」,案件在年中正式提堂,在法庭上 Johnny Depp 公開不同的錄音和證據,證明自己並不是家暴的人,反指前妻 Amber Heard 才是使用暴力的一方,令大眾都很關注法庭的判決。在今日倫敦法院終於有判決,但竟然判 Johnny Depp 敗訴。

法庭最終判決 Johnny Depp 敗訴,拒絕他賠償名譽受損的要求,法官指出因為報道內容「大致屬實」,即使他在庭上公開很多證據證明自己不是家暴者,但他提及的家暴事件的確有發生,因為 Amber Heard 一共遞交了 14 件家暴證據,當中有 12 樣足以證明 Johnny Depp 曾攻擊 Amber Heard ,因此《The Sun》是有權形容他為「wife-beater」。

法官又強調 Johnny Depp 令 Amber「對生活感到恐懼(fear for her life)」,並指出二人於2015年在澳洲的爭執,Johnny Depp 酗酒和吸毒時對 Amber 作出身體和語言上虐待,Amber 其後不小心地切斷了他的手指,並不是她一個人的責任。

《The Sun》代表一方表示,過去20多年來一直為家暴受害人爭取權益,認為受害人不能再保持沉默,並十分感謝法官的審慎考慮。而 Amber Heard 的代表表示,對結果裁判並不感到驚訝,並將會在美國提供更多證據,為 Amber 伸張正義。

這次誹謗案最終判 Johnny Depp 敗訴,他的代表律師 Mark Stephens 接受外媒《WNDU》訪問時,透露這次倫敦法庭的判決將會影響到 Johnny Depp在美國入稟控告 Amber Heard 誹謗的官司,又認為這次判決有缺憾,法官只聽取了 Amber 的片面之詞,並沒有考慮到 Johnny Depp 所提供的有力證據和證人,強調若不上訴的話會是十分大的遺憾。

Source : BBC

Johnny Depp 曾遭 Amber Heard 切斷手指,錄音曝光:「我找不到斷指!」

Johnny Depp 呈上 Amber Heard 床上大便照作證物,家中女傭:很恐怖也很噁心!

Johnny Depp 就家暴誹謗官司上庭,直指前妻 Amber Heard 有反社會人格

Amber Heard 前助手為Johnny Depp平反:他會為人設想,Amber 卻會精神虐待他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