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 Jessi 近來在電視上非常活躍,早前不但推出歌曲《NUNU NANA》得到李孝利客串 MV,二人更與華沙、嚴正花組成限定組合「遠征退貨隊」,每週透過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播放籌備過程。除此之外,與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美珠搭檔的《第六感》也好評熱播中,大家都被 Jessi 的綜藝感笑翻。

近日 Jessi 獨自的採訪節目《Jessi’s Shorterview》就訪問了 Super Junior 的金希澈,當聊到有關 Super Junior 的話題時,對於要和一大班人 15 年來每天見面、一起睡、一起吃等等,Jessi 表示:「OH MY GOD!」,所以當初也放棄了入 SM 娛樂當練習生的機會。

希澈聽到 Jessi 這番話後激動地表示:「WOW!Shit!」之後更因 Jessi 說:「可能我就成為「天上智喜」或「少女時代」成員」,希澈連忙搖頭:「NO!NO!NO!NO!NO!NO!」其實只是因為  Jessi 性格太強勢,現在這樣的她更美麗。

大家都知道 Jessi 曾整容,性格大方的她對此是直認不諱的,甚至在歌曲 MV 中用衣服表明自己的胸是假的。 整容前後的 Jessi 外貌相差非常大,整容前的她一臉清純,單眼皮配上會笑的雙眼,難怪當時在 SM 娛樂中的面試會成功。雖然 Jessi 也坦言後悔整容,當初因爲公司勸說才有此決定,不過現在的她明白要包容自己的不完美,不會再去整容。

網上圖片

完整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