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與前妻 Amber Heard 的離婚官司再次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之一,本來二人於2016年已達成離婚協議,並簽署保密協議,禁止對方公開討論離婚的詳情,但其後 Amber Heard 於 2018年在Washington Post》表示自己是家暴受害者,Johnny Depp 因此控告前妻,並越揭越多對方的醜聞。正當 Johnny Depp 有機會成功挽回形象,另一宗的誹謗官司很大機會會失敗告終。

英國法庭準備開審處理 Johnny Depp 的誹謗官司,Johnny Depp 早前控告小報《The Sun》的母公司 News Group Newspapers Ltd,指報刊的專欄家 Dan Wootton 曾刊登一篇關於 Johnny Depp 家暴 Amber Heard 的評論,令他在公眾的形象一落千丈。數週前 Johnny Depp 也來到英國,本應為官司做好準備,但他違反了一項法院命令,就是沒有向辯方律師遞交毒品或藥物紀錄。

據外媒報導指,誹謗官司原定於7月7日開審,但辯方律師表示 Johnny Depp 尚未向他們遞交自己的毒品或藥物紀錄,而法庭也有記錄指出,Johnny Depp 於2015年與前妻 Amber Heard 居住在澳洲時曾獲取「搖頭丸 MDMA 」等藥物。

Johnny Depp 的毒品或藥物紀錄或者會對自己不利,甚至有機會令誹謗官司告吹,但因為有關記錄是案件的關鍵證據之一,主理案件的法官於星期一要求他在36小時內遞交紀錄。Johnny Depp 的代表律師 David Sherborne 解釋:「他並非故意的違反命令,但(法院/辯方)為了取消這單誹謗官司,向 Depp 採取嚴厲的態度,明顯是嚴重超標。」

Source : People

 

Johnny Depp 與 Amber Heard 官司再傳出驚人消息,揭發女方出軌曾玩「三人行」?

Johnny Depp 曾遭 Amber Heard 切斷手指,錄音曝光:「我找不到斷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