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不少韓國藝人都在YouTube上開設個人頻道,讓粉絲更能了解他們的日常生活。而韓國女偶像們為了能在鏡頭前更好看,在身材管理方面都不敢鬆懈,不斷試出最適合自己的瘦身方法,而且她們都大方地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方法和感想,要美果然要付出不少呢。

#1. Apink 普美

作為出道快將10年的組合APink,即使眾多新人女團出道也無減她們的地位,4月時以《Dumhdurum》回歸樂壇,音源發表後在當晚已在 5 個主要音源榜上 “All kill” 奪冠,讓人感嘆Apink的魅力。在身材管理方面,成員普美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減肥餐單。

餐單份量為二人份

材料:
洋蔥 1個
蘆筍 3條
小馬鈴薯 2個
鮪魚罐頭 1罐
生菜
蛋 4個

普美YouTube

方法:
將洋蔥、蘆筍、馬鈴薯切碎炒熟後,加入鮪魚罐頭和雞蛋炒至熟。

做法非常簡單和方便,但同時也很美味!

#2 F(X) LUNA

自從Luna瘦身成功後,獲得不少粉絲大讚變美了,更有粉絲擔心她會不會瘦過頭了。Luna每天睡前都會堅持做睡前運動,看似簡單,但其實一組需時5分鐘,做久了還是很累。

方法:

空中踩腳踏車,速度快慢交替著,一下快、一下慢;一下大動作踩腳踏車、一下小動作踩腳踏車,就這樣做五分鍾,結束後腿拉拉筋和喝水休息,重複做三組。

#3 MAMAMOO 頌樂

頌樂可算是MAMAMOO中的好身材擔當,她所用的方法是在家都能做的10分鐘伸展操,基本上身體由頭到腳每個重要地方都要舒展到,透過簡單的按摩不但能放鬆肌肉和心情,還將體內的毒素排出,能讓女生變美和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