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的選擇愈來愈多,題材也變得新穎,有些揉合魔幻,有些揉合時事,但無論是哪一類型的劇集,韓劇的愛情故事總是最吸引觀眾追看的原因。今個 10 月特別有很多期待已久的劇集陸續開播,單在今日(7日)更一次過上架三部作品。

九尾狐傳

由李棟旭、趙寶兒、金汎主演的《九尾狐傳》,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以及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劇組早前只是釋出預告、劇照、海報都一度在網上討論區掀起熱潮,粉絲也特別期待由李棟旭飾演的美艷九尾狐。(劇集於今日開播)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由高雅羅、李宰旭、金柱憲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屬於溫韾的浪漫喜劇,故事以小村莊裡一間鋼琴學院「La La Land」為背景,講述精力充沛的鋼琴家具拉拉與打工族鮮于俊之間愛情故事,每集也會講述不同治癒人心的小故事。(劇集於今日開播)

《私生活》

早前徐玄登上綜藝節目時,主持人十分擔心她過於瘦削的身體,原來她是為了新劇《私生活》而刻意再減。《私生活》由高庚杓、徐玄、金孝珍、金永敏主演,講述生活型詐欺師為了生存而施展詐欺技術騙人,但這次竟不經意介入了國家級的秘密,掀起與大企業的詐欺對決。(劇集於今日開播)

Start-up

由《當你沉睡時》、《聽見你的聲音》知名編劇朴惠蓮撰寫的新作,《Start Up》更找來超高顏值的南柱赫和裴秀智擔任男女主角,講述著夢想成為 Steve Jobs 的徐達美(秀智飾)與三山科技創始人南道山(南柱赫飾)之間的愛情故事。劇集將於10月17日正式播出,Netflix 同步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