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醜聞不斷的美國脫口秀節目《The Ellen DeGeneres Show》,雖然曾多次傳出節目會遭腰斬,但早前主持人 Ellen DeGeneres 強調不會就此放棄多年的努力。日前,第18季終於正式回歸,在最新一季的首集,Ellen 便於主動為節目上對過去幾個月的爭議向觀眾道歉。

Ellen 在節目開始前,以自嘲方式提及過去幾個月來的指控:「大家今個夏天過得如何呢?我就過得很不錯。」她又表示:「這幾個月一直很想當面跟大家說話,但可惜『當面』是違法的。」

隨後,Ellen 變得嚴肅並向鏡頭前的觀眾道歉,她表示:「在今個夏天,我們節目被指存有『有毒』的工作環境,之後節目高層也就此事調查,對此我想向受影響的人們說抱歉,我知道自己是擁有特權和權力的人,而我亦需要為節目所有發生的不愉快事件負責,因為我的名字出現在這個節目名裡。」Ellen 又表示將會改變節目過去不良的風氣,並為大家帶來全新一章。

Ellen 也坦言當「好人」很難:「如果有人要稱你為『好人』,千萬不要接受。雖然我是大家螢幕上所見的人,但那個自己只是我的一部分,私下我也會悲傷、生氣、焦慮、沮喪,也會有不耐煩的時候,我努力去面對和改善自己。」她又自嘲指:「尤其在沒有耐性這點上,因為沒有我如預期般改變,因為不夠快去變得更好。」

Ellen 再說:「我本意是想做個好人,但如果我令大家失望,在此抱歉。」最後 Ellen 更為台前幕後 270 位員工鼓掌,感謝他們一路以來的付出。

Ellen 正努力挽回形象,有些節目粉絲接受 Ellen 的道歉,但仍有大批網民認為 Ellen 欠缺誠意,背景聲效更不時加入虛擬笑聲和掌聲,令觀眾覺得所謂的道歉都變得虛假。現時 YouTube 上影片的 Dislike 次數比讚好高出一倍。

曾作出虛假承諾、天后 Mariah Carey 也被她套料,但新一季 The Ellen Show 仍依期回歸

Ellen DeGeneres 再向員工致歉,節目製作人被革職,網民仍不領情:問題根源是她!

Ellen DeGeneres 終開腔回應節目醜聞:「節目冠上我的名字,我責無旁貸。」

Ellen DeGeneres 被蒙在鼓裡?10位前員工指「有毒的工作環境」是節目製片和經理人造成

Ellen DeGeneres 被揭雙面人!節目員工、私人保鑣和受訪者異口同聲:溫暖形象是包裝出來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