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看 Netflix 真人秀《慾罷不能 Too Hot to Handle》的話,都會對當中的參賽者 Francesca 和 Harry 十分熟悉,二人因為節目而正式交往了一段日子,在節目後的訪談中,Harry 更向 Francesca 求婚,可惜後來二人不歡而散, Francesca 更上載 YouTube 影片公佈二人正式分開的消息。本以為沒有二人的戲碼再上映了,誰料到近日 Harry 竟然有意控告 Francesca 毁他名聲。

Harry 早前接受澳洲媒體  The Courier Mail 訪問中表示,與 Francesca 分手後,自己的 Instagram 失去近 20 萬粉絲。「我不敢相信「分手」會毁掉我的名聲,我從來沒有在分手後做過什麼,我對她亦一直很友善,但她卻做一些事,如拍 YouTube 和 Tiktok 的影片,從而影響到我的形象。」

Source : Dailymail

《慾罷不能》最後一對情侶分手了!Harry求婚後卻無法忍受與Francesca遙距談戀愛?

《Too Hot To Handle》Harry 是渣男?認曾與另一位參加者 Madison 短暫交往

粉絲增長幅度最高不是Francesca!《TOO HOT TO HANDLE》誰才是節目後的真正贏家?

《Too Hot To Handle》Harry 是渣男?認曾與另一位參加者 Madison 短暫交往

《Too Hot To Handle》參賽者不在乎獎金?原來他們來頭不少、吸金能力極高!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