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家彩妝品牌的名媛 Kylie Jenner,上年只有21歲的她便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億萬富豪,但後來她出售了旗下的 Kylie Cosmetic 的51%股權,被質疑身家縮水,不再是億萬富豪。然而,近日《Forbes》公佈本年度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她竟然仍能登上榜首。

受新冠疫情影響,各行各業大受打擊,尤其是時尚業,因此本年稅前收入整體較於去年減少約 2 億美元,再加上近日 George Floyd 事件令美國陷入另一個危機,經濟看似需要一段長時間才能回復,但仍有很多名人的收入很可觀。

Taylor Swift 去年成為《Forbes》裡全球收入最高的名人,不過近年來她減少曝光率,更加專注在音樂創作上,因此收入也大幅減少。而在去年排名第二的 Kylie Jenner,今年就以 5.9 億美元登上榜首,似乎就算出售了旗下品牌的51%股權,但身為名媛兼世界最知名網紅的她,收入仍然十分可觀。而 Kylie 的姐夫 Kanye West 則以 1.7 億美元排名第二,因為長期與 adidas 合作的聯乘系列 Yeezy 令他有穩定兼可觀的收入。

其後第3位至第10位的順序排名為:網球手 Roger Federer (1.06億美元)、足球員 Cristiano Ronaldo (1.05億美元)、Lionel Messi 美斯 (1.04億美元)、演員及製作人  Tyler Perry (9700萬美元)、足球員 Neymar (9550萬美元)、音樂人 Howard Stern (9000萬美元)、、籃球員 Lebron James (8820萬美元) 及演員 Dwayne Johnson(The Rock)(8750萬美元) 。

而曾被幕後工作人員揭發為雙面人的 Ellen Degeneres 則排名第12,Ariana Grande 排名 17,Ryan Reynolds 緊接其後排名 18。早前被指反對 LGTBQ 的《哈利波特》系列作者 J.K. Rowling 排名 28,韓國天團 BTS 全體成員排名 47。而 Billie Eilish 則以 5300 萬美金排名 43,去年她以 17 歲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打入《Forbes》最高收入的名人榜。

Source : Forbe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